亓官夷姤

【光辰】《诉衷情》第三十一章

龙王×

正文:

东皇太一朝他们走过来的时候,便微笑着说,“帝俊,庚辰,你们也在这里啊。”


“东皇。”帝俊和庚辰微笑着,他拥抱了他们,说自己很久没有这样拥抱过他们了。


敖光看着他,眼睛湿润了。


“你们先走吧,我随后就来,”东皇还是一如往常那样的平静稳重。


“好。”帝俊假装答应下来,他们三个躲到山后,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


只见不远处黑压压的来了一群黑衣玄马的巫族敌军,东皇抄起武器,以一当百,与他们殊死搏斗。


巫族当时人数众多,除顶上三位,其他妖族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东皇哪怕是搏斗得筋疲力尽了,也要在最后一刻赌上自己的性命去打败他们吗?


帝俊庚辰敖光将能量全部汇集,输给了他,向他大声呼喊道,“东皇,你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我们。”


“你们……”他不禁热泪盈眶,“谢谢你们……”


一道道光辉冲破天际,仿佛是要将所有的阴霾驱除,他们四个一起,将身家魂力全部攻击出去,只见一道白光在这里炸开,将所有的巫族化为灰烬,他们四个也被猛烈地反弹到各个方向……


醒来的时候,就看见龟丞相疑惑的脸庞,不过他很快就笑了,“看来是成功了呢。”

 

他茫然地看着他,内心深处仿佛有一个空荡荡的声音,“谢谢你,请你替我照顾好他们。”


帝俊和庚辰也走了过来,他从地上爬起来,拥抱了他们,“我们……成功了!”


他现在,心魂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东皇太一,他现在感觉全身上下充满了灭世之力,却又不失纯良之心,他与东皇的命魂已经完美地融合为一体。


“魔族如何了?”敖光问道,“封印可还稳定?”


“实话说来,并不好,”龟丞相说,“近来无支祁为祸四海,民间已经不安宁了,他们更是想要趁虚而入,彻底破开封印。”


“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的计谋得逞,”敖光咬咬牙切齿地说道。


帝俊挥了挥手说,“随我来,我带你们换身胄甲我们一起,守护苍生。”


原本觉得帝俊应该是一个什么也放任不管的人了,但是他今天,仿佛有了可以毁灭天际的力量。


“无支祁已经在淮海一带淹死多名村民,人界请求天庭出兵支援。”维和天兵向天帝上报战情。


“速令全体天兵天将全部做好战斗准备,”帝俊发号施令。


敖光握着庚辰的双手,微笑着说道,“你瞧,已经三世了,我们马上就在一起一辈子了。”


“等这次战争结束,就来娶我好吗?”庚辰微微一笑,“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时日,三世了,每一世都有我们不一样的故事,可我,却觉得,这些东西异常珍贵。”


“我觉得,这些年,充满了太多惊喜,意外,遗憾,但是,不变的依旧是我对你的喜欢。”敖光吻了吻她的额头,“我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