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夷姤

如果不是2016年与你的相遇,或许我不会成为你的书迷,但正是因为认识了你,我才明白什么才是我最需要的人生,我所遇见的与你所经历过的人生中的是是非非相比至今想来也不过是沧海一粟,那次读书签名会首读了您的《米米朵拉》,初次打开了我对这世间母女真情的大门,后来2016年生日读《饥饿的女儿》,今年生日读《好儿女花》才懂得,原来妈妈和女儿能有这样的一层关系,看到那句“其实我们之间的那堵墙只不过轻的如同一张纸,我们看着它像草一样越长越高,只是谁都不愿意推开那堵墙罢了”还有母亲被送入火化炉时我才明白,原来生命与生命的眷恋是那样令人动容,像灵魂的燃烧与不舍,“当母亲化成灰都那刻,我才知道,母亲真的理离开了这个世界”读完《好儿女花》后也终于明白了母亲隐晦的爱,自己也慢慢学会了成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