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夷姤

孙悟空与东海龙族无法脱开的紧密关系

其实漫画进行到这一步了,不如好好聊聊我的观点吧。按照《敖丙传》的剧情发展,来表达我对悟空和东海龙族的看法。


首先明确一点,孙悟空原型是水猿大圣无支祁

然后他的配偶是淮河的龙公主昭阳公主,说实话他也不是一个善茬儿,抢了淮河龙王的龙宫不说,还抢了人家的女儿😂,跟人家生了三个孩子。


当然了,他对大禹治水真的是一个天大的麻烦,我们善良可爱的龙妈妈自然就坐不住了,镇压了一次之后还敢再跑出来,还让龙妈妈一块困住了,真是顽皮猴子。

骂你死猴子都算轻的了


再说说我们的善财小龙女吧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就说人家应龙妈妈怎么招你惹你无支祁 ,让你投胎,结果你又跑去招惹人家龙妈妈的闺女,东海龙王的女儿,也无外乎观音菩萨要好好防着你这个色狼🐺


所以吴承恩这段话没白讲,善财小龙女说不准前世就是淮河龙王的女儿昭阳公主,无支祁的妻子,偏偏就是这个好时间遇上了无支祁转世后的孙悟空,你们俩真是缘分啊。


再说应龙妈咪为什么大禹治水之后跑去东海里头了呢,她帮了那么多神仙,偏偏跑到东海去了,说明她已经看透了天庭,何必还留在天庭呢。


关于为什么只有孙悟空能拿的动定海神针?

拜托,当年能治服无支祁的就只有应龙妈咪,大禹都无可奈何,孙悟空这家伙牛逼到玉皇大帝都管不住,只有用"山"去镇压他才能起作用,毕竟应龙就是用龟山镇的,如来这家伙是不是知道无支祁的经历,也用相同的方式干了这个?


关于西游记的孙悟空,如果把他和无支祁联系起来,那还真是不得了。


我刚刚脑补了一个画面,就是按照饺子导演的世界观来看孙悟空来东海龙宫借兵器这段,估计得笑死了,应龙妈咪看见自己当年镇压的无支祁,是不是也是想故意好好讽刺一下顽皮的孙悟空呢?

😂😂😂


要说孙悟空和龙族的关系,上到东海龙后应龙创世神,下到东海龙公主善财小龙女,再到孙悟空三番五次找东海龙王帮忙,敖广,你什么感想全家都和孙悟空扯不开关系?😂😂😂

评论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