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夷姤

[光应]《遇龙》第二十六章

龙王×龙后

快来接收你的钢铁直男龙爸和你的萝莉御姐龙妈🌹🌹🌹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正文:

龟丞相风尘仆仆地从蓬莱仙岛找他们,说自己想到了如何让庚辰快速提升技能的方法,这样的话,对付魔族就能容易一些了。


“这年头跟着我,果真能出个好主意 了,”敖光笑了笑,“快说说,到底是什么?”


不过,他接下来的一席话让整个氛围都弥漫着烟火气。原来,他是要让庚辰进入一个下凡渡情劫之前的心象幻境,唯有突破此幻境,方能快速提升自我防御能力,因为 这幻境是针对个人心象而形成的,有一句话说得好:“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一个人若能突破自己,才算真正的成功。


“你们两个可以一块进去,毕竟是用过同一命魂的,互相了解才能有个照应,一个人在幻境里面,很有可能会困住自己,但是如果不去,魔族力量日益增加,你们的风险更大。”


“这只是幻境,并非现实,但是也要切记小心,”龟丞相说,“就当是一场历练吧。”


他告诉他们幻境是在天宫瑶池之下,现在瑶池应该没有什么人,去看看也无妨,若是不去,倒也不强求了。


庚辰还是决定去看看,直面自己的过往或许很艰难,但是,为了光,为了他们能够永远在一起,就当是一场历练吧。


他们一起来到云蒸霞蔚的瑶池仙境,琉璃闪烁的水潭上泛起一圈圈梦幻的涟漪,龟丞相守在一边,旁边还有几个东海龙族的部将。他们牵着手一起跳了进去,只见水面上泛起巨大的水花,随后便恢复了平静。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也记得不太清楚了  ,水下暗流涌动,形成一圈又一圈扶摇直上的漩涡。他一直不敢放开她的手,生怕一放手两人就会各自离散,再也找不着对方了。


等到水流从自己的身边慢慢分散开来之后,他才朦朦胧胧地睁开了双眼,一束阳光闪过自己的眼睑,他又晕晕乎乎地睡过去了。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一个被四面岩壁笼罩的洞天之下了,他正好靠着一块光滑的岩石,只是缓缓移动一下自己的身躯,便是浑身酸痛。他尝试着去动动自己的胳膊肘,发现自己根本抬不起来。哎,对了,庚辰呢?他感觉脑袋一阵嗡嗡作响,

什么也记不清了似的,哦,对了,他们进瑶池了。


“啦啦啦啦啦啦,”他听见一阵熟悉的少女的声音从溪流对面传来,他费力地移动脖子朝对岸看去,只见庚辰踏着轻快的步伐从对岸踩着鹅卵石过来了,手上还抱着一大捧用芭蕉叶裹得严严实实的东西,她的月白色纱衣裹挟着溪水蹦蹦跳跳地来到他的身边。


“庚辰……”他刚开口说话就感觉自己的嗓子干哑得像着了火一样,她把一堆东西放下,然后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发出清脆的声音,“你等我给你弄点水来。”


她又跑到溪流边,用冷白皮的双手捧起一碗水,把水含在口里,她的两颊鼓鼓囊囊的,像一只花栗鼠,她赶紧跑了回来,用手示意他张口,她慢慢地接近他的嘴唇,把水徐徐地注入他的口中,他感觉自己的唇腔就像干燥如火的龟裂之地终于有了甘霖春雨的滋润,为了可以更好地灌水进去,她又把他的下巴稍稍勾起,另一只手环绕着他的脖子,像极了圣母哺育自己的孩子,不过应龙本就是创世神,这么说也没有问题。


把水喂完后,她用手背揩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吻了吻他的嘴唇,还调皮地含着他的嘴皮不放,“感觉好点了吗,我的龙王大人?”


“好多了,但是,我动不了了。”他无奈地说道,“而且我觉得好冷,衣服都被水打湿了,我觉得不应该啊,身为龙族,长期待在水里面,怎么会把衣服打湿了呢。”


“我的衣服也湿透了,”庚辰左右甩了甩湿漉漉的衣裳,“刚醒来的时候咱们就到这儿来了,难道是因为瑶池下面,水也可以浸透我们的衣服了?”


她紧紧地盯着他,手掌抚摸着他的头,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哎,不对,手感,不对,你的龙角呢……”


“啊?”敖光朝上看了一眼,“怎么回事……”


“我怀疑是因为,我们真的变成人类了。”庚辰想了又想,“在这个幻境里面,我们要战胜的是自己,所以不是真实的我们,而是变成了人类的我们。”


“什么!”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她,“那我们岂不是连法术都不能用了?!那该怎么办才好啊!”


“所以我们会很轻易地生病,感冒,就像前几世的我一样,光,我觉得你真该体验一下做人类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和世间万物都没有了距离,好像融为了一体,再也不能分开似的。”


说完她就把他慢慢地扶起来,坐在他的身后,做起了推拿的动作,仿佛自己就像一个医者,一本正经地给他正骨。


“你这身板真够硬的,不愧是我老公,骨骼肌肉都长得恰到好处。”


“唉,这不是怕你不中意嘛。”他懒懒散散地说道。


“什么中意不中意,就算你是个大胖子我也喜欢,因为……”她狠狠地一推,他表情扭曲了起来,但马上就变得神清气爽了,感觉任督二脉都被打通了,她的娇俏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手也绵绵地搭在他的脖子上,“你守护了我三世,我说什么都是你的女人了。”


“而且,”她把他的衣服慢慢地剥下来,就跟剥一个汉白玉的柚子似的,“我要生好多好多的龙宝宝,儿子长得帅出街,女儿长得赛天仙,到时候让那群神仙好好瞧瞧,不只是天上有美女,海里有的是珍珠女郎。”


“你要生那么多,怎么起名字?”他哭笑不得,“而且我这个姓氏很难想到好的名字啊。”


“那要是男孩子就用天干取名吧,”她微微一笑,“土到极致就是潮嘛。而且,这其中的蕴意也挺不错的呀。”


他差点笑出眼泪,“能用天干取名,亏你想的出来!”


“嘿嘿嘿,我是不是特别聪明?”


(以下见评论区)


(我tm写藕饼都没有这么劲爆😆😆😆)

后天敖丙传就要更新了,听大家说最后一话了,好舍不得😭



评论(2)

热度(12)